首頁 製作流程
 

Kaiser凱撒名床長期以來,對於床墊的製作一向持以專注嚴謹的態度。

好的床墊先從彈簧著手,彈簧就像人體的骨骼架構一樣的原理,足夠的支撐力會影響床墊的耐久度以及舒適度,加上每張床墊的軟硬度設計,每個步驟從布料的挑選到剪裁、車縫、材質的組合到繃床的每個細節並注重安全與衛生,不斷開發出健康安全並兼顧舒適耐用的床墊,鑑於獨立筒床墊對人體的支撐與提供舒適度的重要性,做最好的設計組合。

以顧客需求為出發點,睡眠的健康來自放鬆肌肉進而抒解壓力,不停精進是公司經營的最高原則,為了生產出符合消費者的好床,公司致力於提升獨立筒的鋼性,引進了工業用的烤爐,過嚴謹的測試,成功開發出兼具高韌性以及高彈力的彈簧,彈簧壽命、鋼性、支撐力增加20%以上。公司研發床墊先講求顧客利益,舉凡對消費者好的材料(健康、舒適、衛生、安全) 公司都會採用,其目的就是製造出一張令人滿意的好床墊。

 
     

物料部門

-多款素色布料
-多款布花樣式
-各規格彈簧
-彈簧測試

裁縫製成

-裁布
-針車
-繃床

編製製成

-護邊&多層面
-專利透氣孔
-繃床

固定製成

-定版製程
-拉錠油壓製作
-圍邊

品質檢驗

-品檢/包裝
-標示/保證卡
-防塵膠套

凱撒擁有專業完整的生產線,只為您量身訂做,讓我們有榮幸為您服務,歡迎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