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產品介紹 畢卡索
畢卡索
The same eternal truth
 
材質介紹 產品特色 注意事項

優雅風采、深入詮釋、頂級手工拉錠床
代號 : K08
高度 : 33cm
布料 : 防蟎舒柔布/乳棉
彈簧/硬度 : 2000/1.6

以特殊的拉錠技術製成,以毛線球取代傳統的鈕扣做為拉錠材料,使睡眠舒適無異物感,並以大管圍邊防止邊缘陷落,百摺圍邊的設計美觀大方。
 
布套可低溫水洗。乳膠床墊不建議清洗,若有髒污可用濕布輕輕擦拭,置於通風處陰乾。勿日曬,避免乳膠纖維脆化。
1.全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2.個人衛生用品,如經拆封使用、下水洗滌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不接受退換貨!
3.網頁圖片僅為示意圖參考,不含拍攝道具,實際出貨件數以「內容件數」說明為主。
4.因布料裁切位置的不同,部份花版可能會與商品圖略有出入,請以收到的實品為主 。

乳膠‧矽膠‧

乳膠床墊是利用天然橡膠樹液分泌物所製成,基本上乳膠可視為天然產品,使用壽命可達8-9年以上, 乳膠床元素含量有無異味、透氣性、防蹣抗菌…等,均依產品品質之高低而有差異,能緊密支撐人。

矽膠床墊之特性為慢慢的下沉,慢慢的上升,由泡棉經化學方式發泡而成之產品,本身具黏彈現象, 在受壓部分會將施壓物體襯托成型,使壓力釋放後會緩緩恢復原狀,也因為如此,使床墊本身完全服 貼人體曲線為其最大特點。

勿將其至於高溫環境下(如陽光直射處)

水冷膠

一、無毒:天然材質,無添加有害物質,舒適健康讓妳放心好眠。
二、舒壓:有助於釋壓力,澸少睡眠時壓迫神輕而產生的麻痺或是落枕發生,符合人體工學。
三、抑菌:水冷膠本身具有抑菌、防霉、防塵的功能,可減少過敏源的發生。
四、恆溫:特殊感溫設計,即使在超低溫下也不會變硬,任何氣候下都可使用,讓您享有最甜美的睡眠。
五、透氣:本產品具有3D立體循環氣流,輕柔、透氣、不悶熱。

比利時進口 latexco 乳膠

一、有良好的散熱功能,透氣性效果好。
二、柔軟的彈性效果,能緊密支撐人體自然曲線。
三、無毒無公害,100%符合環保標準。
四、能自然釋出樹蛋白,並有效的抑制病菌及過敏源潛伏。
五、容易清潔,不會吸入灰塵、不吸收水份也不會潮濕長霉菌。

QQ棉

1、QQ強彈力海棉-又另稱奈米海綿,使用奈米改性技術,調適調溫能有效降低溫度,擁有跟竹炭棉同樣功能的除臭與除塵防腐抗酸菌。又稱QQ棉因為彈性較強有像果凍效果一樣的彈力,也有人稱作果凍棉。
2、蛋型海棉-海綿凹凸外型特徵,有不一樣的分支點支撐,但其功力最強的是其透氣性,乳膠因為密度高所以表面都需要打洞來透氣,但是蛋型棉特殊本身強力的透氣性。

Outlast ® 調溫紗

這項技術最初是為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NASA)研發的,並且至今仍在不斷研發和測試,以期提高各種用途的效能和安全性,使其適合用於世界各地的名牌產品,廣泛應用於消費品,從服裝到床上用品,床上用品Outlast ®技術主動管理熱量和濕度,讓您晚上睡得更好,更舒適,經測試證實可緩解困擾睡眠的皮膚溫度驟升,對更年期婦女和溫度要求不同的夫婦都有幫助。

鋅-人體不可缺少的天然鋅元素

鋅的功效:
鋅是對人體必要的營養素,人體中許多的酵素反應必須由鋅來促成,對於人體的免疫系統及生育系統,均有保健的效果。
Sensitive 纖維:是使用醫療級四級的氧化鋅,完全合乎國際醫療規定的 DAB 10,當皮膚產生水氣(汗水)時,就會觸發Sensitive 產生抗菌性並可有效抑制臭味。

天絲®

天絲®來源於尤加利木(桉樹)漿粕- 100%源於尤加利樹,樹木來自於人工管理森林。
特性:
1.強度-纖維的高力强 2.懸垂性-纖維的高膨脹率 3.光澤及柔軟- 圓潤及光滑面 4.桃皮絨効果及更高的著色率。
天絲能同時擁有純棉的強軔透氣、純絲的柔亮光滑,並能快速吸收水份、快速釋放,保持乾爽舒適;同時具備高度調溫透氣能力,提供一夜穩定睡眠品質。

海藻纖維紗

來自德國的海藻纖維(SeaCell)是將海藻研磨成微米大小的微細顆粒,將其粉末加在纖維素 的 NMMO溶液中,形成由微纖木質纖維素與海藻組成的海藻纖維(SeaCell )。海藻纖維 (SeaCell)中海藻的活性物質在潮濕時,從澎潤的細小微纖中慢慢釋放出來。
由德國 Friedrich Schiller 大學所做的實驗 ABEL Antioidant Test,證實海藻纖維(SeaCell )具有抵抗自由基的產生,使皮膚具有健康保健作用。

銀離子SILVERPLUS

SILVERPLUS銀抗菌助劑可以處理於纖維和紡織品上,以確實保持抗菌衛生和清新的效用種基於銀的抗菌衛生處理可以有效阻止那些在紡織品表面上肆無忌憚的細菌繁殖。

SILVERPLUS銀抗菌的應用範圍:
1.飯店,醫療院所衣物紡織品 │ 2.運動用品& 內衣 │ 3.鞋類 & 襪子 │ 4.工作服 │ 5.床墊 &床單

TAF獨立筒

使用中鋼出產的鋼材ROD-Carbon Steel 加上獨立筒的專業製造技術經由機械製成螺旋彈簧後,具高彈力近乎零疲勞、耐用性絕佳的台灣首位運用TAF實驗室的測試精神使用科學儀器:“彈簧圈彈性疲疺檢測機”及固定行程來回進行壓縮彈簧10萬次的測試測出之”負荷損失率”。
一、 製造彈簧中鋼出產認證鋼材再以瑞士進口高級彈簧機台,完成第一次熱處理,生產出第一道彈簧。
二、進入烤箱 經過 270度C淬火處理,增加彈簧的剛性與韌性。(+20%以上)
三、裝入袋中人工封裝到獨立筒袋子裡。
四、排列組合不同軟硬度的排列方式,組合成為各種區段的床墊,塑造一床的優質好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