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產品介紹 綠冰
綠冰
   
材質介紹 產品特色 注意事項

【發現之旅】感官與物質的完美結合
代號 : I17
高度 : 35cm
布料 : 天絲棉
彈簧/硬度 : 594/2.2

水冷膠

一、無毒:天然材質,無添加有害物質,舒適健康讓妳放心好眠。
二、舒壓:有助於釋壓力,減少睡眠時壓迫神輕而產生的麻痺或是落枕發生,符合人體工學。
三、抑菌:水冷膠本身具有抑菌、防霉、防塵的功能,可減少過敏源的發生。
四、恆溫:特殊感溫設計,即使在超低溫下也不會變硬,任何氣候下都可使用,讓您享有最甜美的睡眠。
五、透氣:本產品具有3D立體循環氣流,輕柔、透氣、不悶熱。

天絲®

天絲®來源於尤加利木(桉樹)漿粕- 100%源於尤加利樹,樹木來自於人工管理森林。
特性:
1.強度-纖維的高力强 2.懸垂性-纖維的高膨脹率 3.光澤及柔軟- 圓潤及光滑面 4.桃皮絨効果及更高的著色率。
天絲能同時擁有純棉的強軔透氣、純絲的柔亮光滑,並能快速吸收水份、快速釋放,保持乾爽舒適;同時具備高度調溫透氣能力,提供一夜穩定睡眠品質。

TAF獨立筒

使用中鋼出產的鋼材ROD-Carbon Steel 加上獨立筒的專業製造技術經由機械製成螺旋彈簧後,具高彈力近乎零疲勞、耐用性絕佳的台灣首位運用TAF實驗室的測試精神使用科學儀器:“彈簧圈彈性疲疺檢測機”及固定行程來回進行壓縮彈簧10萬次的測試測出之”負荷損失率”。
一、 製造彈簧中鋼出產認證鋼材再以瑞士進口高級彈簧機台,完成第一次熱處理,生產出第一道彈簧。
二、進入烤箱 經過 270度C淬火處理,增加彈簧的剛性與韌性。(+20%以上)
三、裝入袋中人工封裝到獨立筒袋子裡。
四、排列組合不同軟硬度的排列方式,組合成為各種區段的床墊,塑造一床的優質好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