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產品介紹 璐易絲
璐易絲
   
材質介紹 產品特色 注意事項

靜謐時光、幸福在空間裡飄盪、為你所追求
代號 :A08
高度 : 29cm
布料 : 銀離子抗菌針織舒柔布、觸感極佳
彈簧/硬度 : 644/2.4

銀離子SILVERPLUS

SILVERPLUS銀抗菌助劑可以處理於纖維和紡織品上,以確實保持抗菌衛生和清新的效用種基於銀的抗菌衛生處理可以有效阻止那些在紡織品表面上肆無忌憚的細菌繁殖。

SILVERPLUS銀抗菌的應用範圍:
1.飯店,醫療院所衣物紡織品 │ 2.運動用品& 內衣 │ 3.鞋類 & 襪子 │ 4.工作服 │ 5.床墊 &床單

TAF獨立筒

使用中鋼出產的鋼材ROD-Carbon Steel 加上獨立筒的專業製造技術經由機械製成螺旋彈簧後,具高彈力近乎零疲勞、耐用性絕佳的台灣首位運用TAF實驗室的測試精神使用科學儀器:“彈簧圈彈性疲疺檢測機”及固定行程來回進行壓縮彈簧10萬次的測試測出之”負荷損失率”。
一、 製造彈簧中鋼出產認證鋼材再以瑞士進口高級彈簧機台,完成第一次熱處理,生產出第一道彈簧。
二、進入烤箱 經過 270度C淬火處理,增加彈簧的剛性與韌性。(+20%以上)
三、裝入袋中人工封裝到獨立筒袋子裡。
四、排列組合不同軟硬度的排列方式,組合成為各種區段的床墊,塑造一床的優質好床。